人人终身学习知识网~是各类综合知识资源信息分享,提升综合素质与提高知识技能的终身学习网络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码,快速开始

少儿双语故事There Is No Magic Marker

[复制链接]

I don't see the woman or man.

我没有看到那个男人或女人。

I think they are gone.

我觉得他们已经走了。

Where are we going now, Maxie?

我们现在去哪里,马克西?

To Betty's cage.

去贝蒂的笼子里。

I want the marker back.

我想拿回魔笔。

Betty! Betty!

贝蒂!贝蒂!

Ah-ha! There you are!

啊,哈!你在这儿!

Oh no! Let's run away, Maxie.

不好了!让我们快跑吧,马克西。

Where is the marker?

魔笔在哪里?

Where is it?

它在哪?

It's in a safe place!

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You can't get it!

你不能得到它!

Yeah! You will never find the marker now!

是啊!你永远不会找到魔笔!

Uh, Maxie? Well, actually, I, umI don't have it!

呃,马克西?嗯,其实,我,嗯...我没有魔笔呀!

WHAT?

什么?

Where is it?

它在哪?

Uh, well, heehee, actually, uh, that 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黑屋/人人终身学习知识网~是各类综合知识资源信息分享,提升综合素质与提高知识技能的终身学习网络平台

Powered by 5wangxiao

© 2007-2021 5wangxiao.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